208酱家的芝兰玉树

杂食,喜欢开拓自己的事业,爱好广泛,开心最重要

牛哥终于拿了国民荣誉奖,这里边哈牛的发言我不细细翻译大体意思就是我能拿到荣誉奖感觉荣幸之至,坚持花滑离不开日本花滑界这样的环境内对我的培养,这当中离不开很多前辈在这项领域的开拓
另外感谢这次平昌冬奥会上也感受到了来自多方面大家给与的支持
然后他还提到了关于灾区的事情,表示作为一个在这样环境培养长大的人,有很多切身的感受
带着各种期待和背负,以及来自各方的鼓励我将不以懈怠,日复一日的更加努力下去,希望这份容易能带给灾区带给花滑领域更多未来的光明
最后对一直以来培养我鼓励我的人们由衷感谢。


我觉得不管牛哥的饭怎样(何况是不是真的饭我不敢说)牛哥本人还是很值得敬佩的,是不是他的饭作为一个路人我觉得他身上还是有很多值得人学习的地方。
毕竟牛哥的今天的成绩也是积累的,往日也不是没有经受过各种考验和评论的。
反正我觉得他是个很优秀很好的一个年轻人,上进刻苦聪明善良,主要对自己喜爱的东西都是很坚持的多动脑子,其实羽生的节目除了教练指导之外,很多地方有过自己的想法,包括制作音乐方面舞蹈的选择等等
这一点我觉得也是值得我们的选手去学习的地方。

评论
热度 ( 24 )
TOP